左玥君

爱发电用户名左玥君
https://afdian.net/@888123sghenr

【森太】治疗

【森太】治疗

腐肉不去,新肉不长

【注:时间是森鸥外还未成为首领,不过快了。以及我就是想搞个冶疗,和现实不符是理所当然的,我又没学过医!所以请不要纠结这一点。虽然我其实想描写的更加详细一点……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比如说……清晰具有画面感的……(不)(*^ω^*)
 唉,我的笔力……真心不够啊,所以写的其实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啊……喔,对了,感情线十分隐晦哦!╮(‵▽′)╭还有些暗线没有写清楚……一章完结哦,放心入坑。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自杀和出任务,而伤痕累累身上缠满绷带的的棕发少年,一只手扶着墙壁,而另一只手按住流着鲜血受伤的腹部……

像杂草一样蓬乱的头发遮住了眼睛,看不清他的神色。

棕发少年因为伤口的强烈痛苦,而咬着因为失血过多惨白的嘴唇。
 看上去整个人都摇摇欲坠的,似乎下一秒就倒下也不奇怪……

但是他并没有真的倒下,而是缓慢一步一步的往着自己所熟悉不远的小诊所走去。

棕发少年到达小诊所之后,推开了小诊所破旧的门,

昏昏暗暗的灯光照在了他的脸上,他有些迟钝恍惚的眨了眨眼睛。
 然后十分疲惫的靠在门边上。一边声音微弱的叫道。

“森先生……您在吗?”

虽然声音很微弱,但是在这个安静的小诊所还是可以勉强听到的。

坐在里面房间桌子前整理病历的森鸥外耳朵灵敏的,

听到他微弱细小声音之后,愣了一秒钟,然后反应过来快速的从房间里出来。

然后就看见棕发少年,捂着流血的肚子脸色惨白,靠在门边半闭着眼睛,似乎下一秒就要咽气的凄惨模样。

这让森鸥外微不可查的叹了一口气,然后开始不自觉的捞叨了起来:

“嗯?你又受伤了啊,这是第几次了?太宰君……这么不爱惜身体可不好哦……”

然后一边为了不触及到伤口,以免伤势加重。小心翼翼的扶着他进治疗室。
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还是自己太敏锐了。

森鸥外伸出手,扶着他的时候,总感觉自己在他身上嗅到了,一股奇怪的味道……

森鸥外不着痕迹地眯了眯眼睛,不知道心里在想些什么。

棕发少年不,应该叫他太宰治才对。太宰治似乎没有力气理会他一直在途中保持沉默。

森鸥外到了治疗室之后,手脚麻利地把太宰治给按在了手术台上,绑好带子以免他乱动。

开始利落并且迅速的脱掉的少年的衣服,
 解开早已被鲜红、粘稠的血液染红的绷带给他检查。

躺在手术台上的,太宰治鸢色的瞳孔缩小轻微的颤抖着,苍白俊秀的面庞因痛苦而有些扭曲,细细的汗珠从他的额头渗出,好似每移动一下对他来说都是巨大的折磨……

少年露出了因为长期裹着绷带而惨白的皮肤,解开绷带的腹部位置正缓缓地流着鲜血……

森鸥外检查完毕,意味不明的眯了眯自己红色的眼睛,才缓缓压低嗓音开口说道。

“嗯……头部磕到了,但没有什么大碍。腹部有中子弹,伤口感染,已经开始有腐,肉并且化脓了,再加上失血过多……还有海,洛,因,中毒症状?我很想知道,你除了被首领叫去做任务,自杀到底还去干什么了?我亲爱的太宰君……?”

躺在手术台上,光着上身太宰治沉默半响,徒劳的张开又闭合了嘴唇,似乎想要说些什么?但是……他终究还是什么都没说。

本来心情有些恶劣的森鸥外,看着他这副像是做错了事的小孩子一样的模样。

忍不住突然嗤笑了一下,暂时放过了他。

“嗯……算了,先给你治疗然后……再听你慢慢解释吧。”
 森鸥外的声音低沉富有磁性,慢斯条理的说道。

躺在手术台上的,太宰治微不可查的点了点头,算是默认了。

“那么,开始治疗吧……”黑发红眸的医生准备好需要消毒的刀具,纱布,一些消毒药水,缝合的针和线。

然后微笑的,握着冰冷的手术刀伫立于手术台前,用执笔式小心的切开中弹的腹部位置,在用反挑式刺入,切开脓肿、用镊子的寻找着子弹………

“嗯……啊啊!森先生……?!”

因为没有麻醉感受到了巨大的痛苦,而浑身冒着冷汗表情痛苦的太宰治,忍不住咬破了自己的嘴唇。唇角缓缓的滴下了殷红的鲜血……

在专心做手术的,森鸥外像是突然想起来似的,提醒了他了一句:

“麻醉药好像用完了,只能就这样将就一下,而且你已经不能再拖了哦……乖,忍耐一下。”
 然后拿起了旁边早就准备好的毛巾塞进了少年的嘴里,以免他再继续伤害自己。

“唔……”太宰治的牙齿紧紧的咬着毛巾,因为太过痛苦。鸢色的瞳孔不停的剧烈收缩,没有焦点。身体忍不住的在浑身颤抖,脸上没有任何血色。

看上去似乎楚楚可怜……

看到这一幕
 森鸥外不自觉的垂下了红色的眼眸,

隐藏住了突然从心里涌出来的复杂微妙的情绪。

开始让自己集中注意力专心。

迅速的找到子弹之后粗暴利落的用镊子,镊出来随意扔到一边的托盘上。

“接下来要切除掉腐,肉所以会比刚才更痛的,太宰君你可要努力撑下去哦?”

森鸥外的话语中似乎带着某种恶意,他笑了一下,然后低下了头凑近,轻轻的在太宰治旁边耳语。

还没来得急喘口的气太宰治瞳孔猛的收缩了,

他清晰地感觉到那种深入骨髓的痛苦,
 他感觉自己差不多要昏过去了……
 但脑子奇特的保持着清醒。

明明只是十几分钟的事情,他却感觉每一分一秒都像是日度一年让他感觉痛苦极了……

为了分散痛苦他在脑海里,模模糊糊想些乱七八糟的事情。

[说起来……森先生简直就像是“手术刀”一样呢。

手术刀,它很冰冷,很锋利,超过我的想象。

我曾经有偷拿过,森先生的手术刀……

用它不经意地划过手指,立刻皮开肉绽,

血流不止真的特别疼!很适合干脆利落的抹脖子呢,

但是会很痛苦,所以这个自杀方法还是算了吧……

但犀利、冰冷、毫不容情,真的和森先生十分贴切不是吗……]

太宰治在心底里忍不住嗤笑不止。

十几分钟过去了,终于给太宰切除完腐肉的森鸥外用袖子擦了擦自己额头间的冷汗。

帮太宰治解开了手术台上的带子。然后再给他重新绑好绷带,上好药。看了看太宰治现在的神情。

他躺在床上沉默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大汗淋淋脸色憔悴,呼吸急促。好像就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看着他在副被折腾的凄惨可怜的模样……

让森鸥外在心里难得的反省了一下,想着是做的太过了吗,毕竟,这孩子真的是很怕疼啊……

但是……这孩子真的不能再打大量的麻醉药了……
 不,应该说是再打多少也没有多大用处了。而且给他点惩罚也好……

森鸥外在心底思绪万千,一边盯着太宰治看了半晌,眯了眯着红色的眼睛。然后半真半假的缓缓开口说道:

“别露出那种表情嘛,太宰君。嗯…关于你中毒的事情……
 我也就不追究了,你不想回答的话也不勉强……

喔,等一下我会给你打针的。所以现在就先休息吧。”

太宰治用着暗晦不明的眼神看着他,然后慢吞吞的开口。
 “不追究是吗,森先生……但以你的掌控欲,一定会背后调查的。我回不回答其实都没有差别喔。”

森鸥外嘴角勾起没有说话,像是默认了似的。
 红色的眼眸用着,似乎毫无波澜的眼神看着他。

“不得不说……您还真是虚伪呢”太宰治和他对视了几秒钟然后同样勾起嘴角,就连弧度都和他如出一辙。

两个人之间的气氛似乎微妙了起来……平静中似乎有暗流涌动。

森鸥外嘴角带着意味不明的微笑,然后率先掌握了主动权,打破了这微妙的气氛。

像是不经意似的提醒到:
 “对了,过两天首领会叫我给他治疗,太宰君你也得一起去哦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太宰治沉默地看着他,眼神忽暗忽明像是明白了什么。

森鸥外嘴角的弧度貌似更大了,走了过来貌似亲密无间地咬着他的耳朵说话。“太宰君这句话你听过吗?

[腐肉不去,新肉不长]”

“自然是听过的,森先生……”
 太宰治因为他的行为不适应的微微颤抖了一下,但是没有推开。而是垂下了眼眸,同时嘴角挂起了虚伪公式化的笑容。

“果然不愧是太宰君呢……那么差不多你也休息够了,现在你该打针了喔?”
 森鸥外意味不明的感叹了一下,然后笑眯眯的握住了他的手。

太宰治的假笑突然僵住了,脸色看上去不太好……

森鸥外不急不慢的用棉签,沾了沾药,然后一点一点地,刷过他手臂上青色的血管。

慢斯条理的,将细长的针头一点点的刺入血管,再松开黄色橡皮带,手指按压针筒内的药剂,看着太宰治不适的反应,唇角似乎勾起来笑了一下,然后毫不留情的推入血管。

打完针之后,太宰治有些不爽,并且咬牙切齿的看着他抱怨道。
 “我说……森先生!你就不能下手轻点吗?真的很痛诶!都青掉了!”

“诶呀……已经精神起来了啊,不愧是太宰君
 真是顽强的生命力。”
 森鸥外完全无视他所说的话,自顾自的坐在一旁感叹到。

“森先生,你好像根本就没有听我说话……”太宰治眯了眯眼睛有些怨念的看着他。

“嗯,怎么了太宰君?对了,待会儿我们出去吃吧。”森鸥外眨了眨眼睛,继续无视他所说的话。

“……随便你了,不过我是不会出去的。别忘了我还是伤员。”太宰治一脸无语的看着他淡淡的说道。

“嗯,我会带东西回来给你的。”森鸥外嘴角弯起,微笑了一下。

“要蟹肉!”太宰治毫不客气的,开口说出自己的要求。

“你觉得以你现在的身体状况……可以吃这种东西吗?太宰君。我只会带现在你所适合吃的东西的哦?”

森鸥外看似温和的笑着,嘴里却毫不留情的驳回了他。
 然后打开了诊所的门,无视了太宰治不满的抱怨。

不急不慢的走了出去。同时细心的关上了门。

本来还算活泼的太宰治突然沉默了下来,盯着他走出去的背影,和缓缓关上的门。

面无表情的等了一段时间,觉得森鸥外已经完全走远才缓缓自言自语的开口道。

“腐肉不去,新肉不长的意思是……

疮口上的烂肉不去掉,新肉就长不出来。

指旧的东西只要存在就是新东西的障碍,消除障碍,新生事物才能得以发展……

原来如此……你是想这么做吗,森先生……”

两天后,前代首领病逝,森鸥外成为了港口mafia新的首领。





评论(11)
热度(563)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左玥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